老王真好啊老王

虽然喻黄文里大家都喜欢玩老王,一言不合就让老王背锅老王劝架让老王置身漩涡,但是大家真的是喜欢老王嘛。


就和庙药恶友设定终究重点放在友上面一样,大概大家都觉得老王是一个很可靠能帮庙里两个主持解决各种问题的人。哪怕那两个人心态都崩了,但是老王还在就能救得回来。虽然总被强行置身漩涡,但是老王还是不嫌弃这两个坑货朋友。迷之嫌弃和心疼地帮他们收拾烂摊子。


嘿嘿,越想越觉得王爹真酷。

热情本来就会被消磨

哪能死在一个坑呢。

画的动力是一瞬间的热情和爱,但如果都是单方面的付出,没有足够的萌点和投喂肯定溜了溜了呀。

冷门比较亏的是只能自己刨萌点,但是又哪有这么容易呢。

啊啊啊啊想搞cp满腔的cp脑无处释放。

热门比较讨厌的是圈管,有点被喷我觉得情有可原,有的完全是无妄之灾。

唉羡慕文手,好想成为文手啊,但好讨厌敲字。三分钟热度敲个千多两千就又萎靡了。

手里还有想搞的手书坑。苦恼。希望赶在溜了之前搞完。

黑土的奇怪萌点

想到什么就来编辑一下


爱上了女装大佬!!!一个角色两种收获!!!贼爽!!!看得唧唧硬硬的!!!【别跟着唧唧妹妹学坏啊你】

我……看到好看的小姐姐内销就很很兴奋……这是什么怪癖!
觉得这篇要从萌点变成我的变态实录了……

唔……CP向上虐点和萌点一样奇怪。拥有过美好就没什么好失落的。所以CP很难得虐到
但是涉及理想和骄傲,满地刀子……哪怕见惯了套路还是被刺得体无完肤。

说粤语的角色!满分!能唱粤语的!附加分!!!


心血来潮翻音乐复习Britney,QUUUUQ天啊,太撩啦,腿软。而且真的放到今天,她的音乐还是不显得过时。

情不自禁抖腿。


喻文州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很神奇的角色,我...

这边是总的主页

lof没找到批量移除粉丝的_(:з」∠)_

手动移的,点快了可能误伤到了几位朋友……


以后这边就拿来唠唠嗑啦

摸的鱼练习什么的按主页扔,免得被杂食如我吓到。


以后有更多墙头再慢慢添,嗯。

喻黄走http://www.lofter.com/blog/yuhuangcundang

双鬼道走http://www.lofter.com/blog/guidaogaoshi

摸一发鱼就走人的走http://www.lofter.com/blog/paleyigeyouyige

三日石走http://qishishiyanglaoyuan.lofter.com/

叶橙走http:/...

© 施墨家正厅 | Powered by LOFTER